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景氣挫!街友暴增吃尾牙 刈包伯加桌


發佈時間:2012/01/2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已經連續為街友辦桌25年的刈包伯廖榮吉,今年照例辦桌,儘管景氣下滑,募款只有70多萬,不過朋友們贊助,加上刈包伯自掏腰包100多萬,今年不僅桌數沒減少,還比往年增加100多桌,從小年夜開始,一直到初二,一連4天要辦700桌,甚至現場還不斷加桌,就有街友特地從基隆過來吃辦桌,而已經連續贊助3年的藝人阿雅,今年也首度現身在現場發紅包,還一度因為街友插隊引發混亂。

工作人員:「喂!喂!不要擠,不要擠,不要擠。」

一度發生混亂,街友們頻頻插隊,就是為了拿藝人阿雅手中的紅包。藝人阿雅:「新年快樂,新年快樂。」

首度現身街友場合,卻是第3年捐愛心,全為了刈包伯連續25年無私為街友辦桌,阿雅特地發了500個紅包,每個200元,還贊助15萬。

藝人阿雅:「在新聞看到(刈包伯)時候我就哭了,我覺得怎麼可以有一個人,把自己放得很小,只是希望一年,可以讓這些好朋友開心。」

刈包伯廖榮吉:「再補貨,正在補,我不怕別人吃,人越來越多越好。」

刈包伯笑得好開心,還不忘拉著贊助者一起入鏡,因為景氣下滑,全靠大家相挺才能一連4天席開700桌,甚至還現場不斷加桌,有街友就特地從基隆趕來吃辦桌,餐點一上,街友立刻蜂擁而上。

除了愛心麵無限量吃到飽,還有麻油雞、洋蔥炒紅蟳、生魚片、茶鵝等,共花費超過200萬,儘管今年募款只有70多萬,刈包伯自掏腰包100多萬,但似乎只要讓街友過好年就開心了,未來兒女將接手繼續傳承,這個街友辦桌文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街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6

0.0549

0.1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