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「富士山蛋糕」夯 預約排到7月中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1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吸睛造型吸引民眾眼球,綠色的抹茶富士山甜點,搭上白巧克力醬,最上頭的火山口的還會放上日本進口的鹽漬櫻花,小小富士山就在眼前呈現,照片在臉書粉絲團PO出後爆紅,因為作工繁複需要提早預約,目前想吃得等到7月中以後。

用蛋糕做出富士山造型,外表抹上厚厚一層抹茶,再淋上白巧克力,營造出火山岩漿感,一刀切開還有抹茶小岩漿,餡料有香橙果醬與抹茶奶凍,蛋糕綿密,口感也很濃郁,一旁還會附上現烤鬆餅,分量不小,老闆因為到日本看到美麗的富士山激發出靈感,5月初才開始提供這項新甜點,目前有3種口味,榛果巧克力、抹茶及福吉茶(焙茶),因為是純手工,製作時間也較長,一天僅提供1個,民眾想吃得提早2個工作天預訂,店家表示,目前已預約至7月中,人氣超夯。

台南火紅的甜點店還有這家,老闆自稱凱西姨姨,是台南人,之前住在加拿大溫哥華,現在則回到台南開店,因為食材的現製及人力,每天準備的甜點及數量都不固定,會在臉書粉絲團上公佈今天要賣什麼。因為選用新鮮食材加上手工製做,不少台南網友都大力推薦,去年底開幕至今,已累積超過1萬名粉絲。

其中千層蛋糕最受歡迎,有抹茶、草莓、原味等不同選擇;網友還推薦特殊的甜點龍貓造型馬卡龍,以及超夢幻的星空馬卡龍,熱門商品常常在開店後不到2小時就完售。

圖/MACK A WISHKCEE Patisseri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富士山#造型#台南#蛋糕#抹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474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