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樂團「柚子」出道20年 亞洲巡演台灣場今午開賣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1 1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59

今年出道20周年的日本雙人組樂團「柚子」(ゆず),將於7月首次來台開唱,成員北川悠仁、岩澤厚治於19日來台灣宣傳、催票。演唱會門票將在今天中午(21日)12點於全台7-eleven iBon系統開賣,新專輯《TOWA》中文版也於昨天(20日)正式發行。

日樂團「柚子」出道20年 亞洲巡演台灣場今午開賣2

圖/ゆず公式ツイッター‏@yuzu_official Twitter

9年前曾因雜誌採訪來過台灣的「柚子」,這回卻是他們第一次來到台灣開唱。20日在台灣舉行的記者會上,親切的兩人配合度超高,與主持人黃子佼以輕鬆的節奏對談說笑,現學現賣中文,還將主辦單位送來預祝門票完售的道具戴在頭上,現場也清唱了一小段《獻給你的歌》,完美的合音堪稱演唱會最好的催票。

日樂團「柚子」出道20年 亞洲巡演台灣場今午開賣1

圖/ゆず公式ツイッター‏@yuzu_official Twitter

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的「柚子」從街頭表演出身,發行第1張單曲《夏色》第1週便搶入Oricon排行榜,自此打開知名度,日本過年重要的大型音樂節目《NHK紅白歌合戰》也有6次出場表演紀錄,演唱會更是每年不可或缺的活動。

然而「柚子」,始終有個夢想,就是想在亞洲舉辦巡迴演唱會,而這一次他們將從新加坡出發,接著到香港、台灣,最後再唱回大阪、東京。對於首度的亞洲巡演,「柚子」用首張單曲《夏色》之名做為演唱會的名稱,曲目以歷年精彩歌曲為主,就是希望回到最初的模樣,用「自我介紹」般的方式向亞洲歌迷介紹「柚子」。台灣演唱會將會在7月16、17於台北的「ATT SHOW BOX」舉行,門票將於今(21日)中午12點在全台的iBon系統開賣。

首圖/擷取自ゆず公式ツイッター‏@yuzu_official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本#民謠#樂團#柚子#ゆず#YUZU#北川悠仁#岩澤厚治#演唱會#巡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5

0.0525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