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面戒備!國宴場地 上百維安進駐

記者 葉郁甫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20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0:36

新總統就職晚宴在萬豪登場,但是所選的場地外國遊客和陸客眾多,因此午後開始,國安局、憲兵還有台北市的警力就在現場週圍展開部署,仔細巡邏周圍,對面知名企業總部為了配合維安人員進駐,還因此讓員工提早2個小時下班。

國宴維安陣仗有多大,最先感受到的是對面賣場大樓的員工。

知名賣場總部員工:「是有說維安人員會進駐大樓,但是我不知道哪一個部份,要趕快離開要不然等一下會回不了家。」

4點鐘不到,知名賣場員工就下班,下榻酒店的旅客也感受到緊張氣氛。

飯店入住港客:「好像有多一點工作人員吧,好像是說下午的時候才會搜身,等一下會查。」

國宴場地外國客多,陸客更多,時間敏感維安機制上緊發條,因此對面的賣場總部二樓,即刻起成為維安人員的前進指揮所,上百名保一總隊警員拎著裝備走進車道,台北市警局也灑下重兵在街區來回巡邏,在萬豪飯店外圍,身穿筆挺西裝拎著公事包的是202指揮部的憲兵,但這都還不夠,2人一列總共20人,陸軍也派員到場,手拿偵測儀器,搭配新北市警局的4隻偵爆犬進行地毯式搜索。

草叢中找到可疑物,檢查後幸好不是爆裂物,總統就職晚宴佈下三層防衛網,總統近身的內衛區由國安局把關,飯店周圍150名憲兵不時分組巡邏,敬業四路、植福路、樂群二路整個街區,由270名中山分局員警維護秩序,加上進駐全聯二樓的上百名保安警察,國宴維安一絲一毫都不馬虎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總統#晚宴#維安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2

0.0544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