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存款338萬元?! 洪慈庸:大多是選舉補助款

記者 劉佾樺 / 攝影 謝曜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9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6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財產申報曝光,令人驚訝的是,當了10多年會計的他,年紀輕輕存款有3百多萬,證券債券加給來將2百多萬,但她解釋原來存款有將近3百萬元是選舉補助款,她的存款不到50萬,平常花費很省,一天花不到2百,薪水1/3到一半會儲蓄或是穩定型的投資。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:「手錶也不是什麼厲害的,都很一般。」

洪慈庸簿子有3百多萬讓人聽了好羨慕,但她說真正自己的存款其實很少。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:「其中有2百多萬是當時候的選舉補助款,是這4年要用來支出辦公室的支出,所以扣掉存款也沒有非常多。」

她的財產申報攤開來,除了存款338萬之外,還有130多萬的有價證券,特別的是還有76萬元的珠寶骨董字畫。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:「其實是債券還是基金,對,所以我也不懂怎麼他會自動抓到那個分類,其實我也滿疑惑,我們會再去釐清。」

洪慈庸當了10年會計,到現在當了國會議員,全身打扮還是很簡單,手錶3千元,衣服都是平價服飾。

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:「在高雄租阿姨的房子,就是跟阿姨借房子住,所以開銷很少,然後工作花不了什麼錢,一天工作大概12到14小時都在工作,一天應該花不會超過200元。」

一天花2百,小資立委以前在高雄的生活,恐怕羨煞台北的苦哈上班族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洪慈庸#時代力量#存款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426

0.13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