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切除膽仍痛得打滾 6歲童家屬鬧醫院


發佈時間:2011/09/02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該開學的日子,在高雄市一名6歲的女童卻趕不上國小新生報到,她6月時因為肚子痛住院,過了將近3個月都還不能出院,院方判定她膽囊和膽管要切除,但是開了兩次刀,女童的身體健康還是沒有好轉,不時地嘔吐也吃不下飯,家屬不滿大鬧醫院,希望醫生能給個交代。

不滿6歲的女童住院將近3個月還沒辦法出院,家屬激動的在醫院大廳拉白布條抗議,警察上前阻止,雙方火氣都很大。在醫院裡大吵大鬧,這一位傷心又氣憤的母親全是為了6歲的寶貝女兒。病童家屬:「媽媽快來。」

母親用手機錄下女兒痛苦在床上打滾呻吟的畫面,小女孩瘦弱的身軀,抱著肚子哀嚎,醫生拿不出解決辦法,心如刀割的母親不能接受。病童母親郭小姐:「就這幾個地方重複打洞,這二次開刀也是從這裡的傷口,4天之後,又從這些傷口再打洞,都給我做侵入性治療。」

6歲女童是在今年6月12日,因為肚子痛住院,醫院診斷女童是胰臟發炎、膽囊腫,膽管需要切除,但是兩次開刀後,女童還是沒有恢復健康,家屬質疑醫院醫療疏失。病童母親郭小姐:「膽囊管切除第一次手術,膽管就已經接合不好,膽汁在小朋友身體四處亂流。」

主治醫生:「病體的適應度上不好,所以她一直有劇烈的腹痛,那因為小朋友的腹痛一直很明顯,所以我們沒有辦法排除其他的原因。」

原本6歲的小女孩這個月就要新生報到,唸國小一年級,但是現在卻躺在病床上,要怎麼趕快查出病因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醫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1130

0.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