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質強盜!專搶海釣場 搶不到錢放火燒店

記者 魏嘉良 / 攝影 陳勝偉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8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雲林沿海一帶海釣場業者相當恐慌的強盜犯終於落網,4人組成的強盜集團鎖定海釣場,持槍將老闆打傷,甚至綑綁、搶奪財物,還曾經潛入一家海釣場,沒偷到任何東西,竟然就在床鋪上縱火燒店,警方逮捕其中3人,1人在逃,全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。

海釣場老闆眼睛睜的好大,雙手才要拿起來遮臉,已經來不及,被蒙面歹徒持槍朝頭打下去,連續攻擊,還差點摔進魚池裡,老闆被打傷後再被綑綁控制行動,蒙面歹徒一前一後進入屋內,拿走皮包裡的3萬元,海釣場養的狗盡忠職守不停狂吠,蒙面歹徒擔心會引人注意,走過去用大腳狠狠踹了狗狗好幾下,這是發生在今年2月份的強盜案,而雲林麥寮沿海一帶不止這一家受害。

警方:「把鐵窗全部拔掉,從窗戶入侵進去。」

還有這一家海釣場被同一幫強盜闖入,因為沒偷到任何東西很火大,竟然在床鋪上點火,企圖燒店,經營海釣的老闆們人人自危,被搶過一次的這一位嚇到了,不但多加了7支廣角監視器。

遭搶海釣場業者:「現在一共養8隻。」

另外多養了8隻狗,還在大門裝警報器。

遭搶海釣場業者:「有什麼危急狀況,開關按一下就會警鈴大作。」

聽到強盜落網的消息終於安心,4人組成的強盜集團抓到3個人,分別是24歲、25歲、27歲,都是年輕人,卻都不工作,靠搶奪維生,警方先逮捕到其中1人,落網嫌犯才供出其他成員,不過還有1人在逃,他們說看海釣場養石斑魚,認為老闆很有錢,身上應該都會放不少現金,加上沿海一帶比較偏僻,也比較少有警力,犯下的強盜案初估有十多件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縱火#海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88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