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腦壞了…火爆男持刀亂揮 警6對1也怕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8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0:34

只因為電腦壞了就氣得拿刀亂揮,台中有名火爆男,平常只要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很會動怒,他是電腦維修業的老闆,只因為自家電腦壞了俢不好,就突然情緒失控,拿20公分的西瓜刀,一下割自己左手臂,一下又高舉刀子胡亂揮舞,把爸媽嚇壞報警,不過因為火爆男是柔道、跆拳道黑帶,警方6對1還不敢輕易正面奪刀,只能好心相勸放鬆他的警戒心,趁機將他壓制。

大塊頭的男子右手拿著一把西瓜刀,大搖大擺從房間晃出來,模樣就像是要對誰嚇阻挑釁一般,員警好生好氣勸說,要他把刀放下。

員警:「把刀拿到旁邊好不好,拿到旁邊,答應我們。」

但他失控大爆走,下一秒高舉20公分的刀子,不但不配合,他反倒朝天空亂揮西瓜刀,站在他周圍對峙的是6名員警,趁火爆男放鬆警戒心,一把抓住他,使勁掰開手指,成功奪刀,火爆男住台中,自行開業,是電腦科技業的老闆,專門替人修理電腦,只因為家裡電腦壞了,自己卻俢不好,心情差,加上爸爸在旁邊碎碎唸,理智線突然斷掉,右手舉刀猛割自己的左手臂6刀,看到兒子突然出現這種可怕又血淋淋的舉動,把爸媽給嚇壞了,趕緊尋求警方幫忙。

永興所所長吳明華:「警方每跟他講一句話,他就自己拿刀子往自己左手割一刀。」

警方表示,37歲的歐姓男子跟已經退休的爸媽住在一起,平常脾氣火爆,稍微遇到一點不順遂的事情就大發雷霆,之前學過柔道,又是抬拳道黑帶,身高170、體重超過90公斤,身材壯碩,警方6對1也不敢正面起衝突,決定先用言語安撫,再趁機撲上前奪取西瓜刀,驚險一瞬間,成功置伏火爆男。

◎珍惜生命 請撥1995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傷#脾氣#驚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795

0.17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