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手扮小綠綠,回母校被關切

記者 陳幸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7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「同學,你翹課嗎?」才女歌手羅晴日前受邀回母校北一女分享新詩,鬼靈精怪的她,特別翻箱倒櫃找回高中制服,扮成小綠綠混進學校,沒想到中午演講完,竟在捷運月台被路人嚴正「關切」,逗得羅晴心花怒放,開心大笑說:「我是回學校分享的學姊,不是翹課的同學啦!」

台大國際企業系畢業的高材生羅晴,高中就獲得「臺北文學獎」新詩首獎,大學組團玩Band,投入音樂詞曲創作,還是北一女、台大的歌唱比賽冠軍。除了創作、寫詩、唱歌,大3時參加《超偶》比賽一圓星夢,得到第7名的好成績,並被音樂人黃國倫大讚「才女」。多才多藝的她,更獲得電視主持新人獎、新絲路模特大賽最佳網路人氣獎等,是不折不扣的「美女智力王」。

23歲就嫁為人妻的羅晴,與瑞士貴族後裔的老公杰詠恩(Gerardi Yann)是典型的ㄈㄈ尺(異國戀),她曾表示,老公對她是一見鍾情,為了配合她的歌唱工作,而放棄瑞士高薪留在台灣,而且家事、烹飪一手包辦,「這樣的老公哪裡找?」因此,就算是在舞台備受矚目、前途看好,她還是毅然決然的結婚,當個唱歌、寫詩的作家歌手,創業實踐者、兼TVBS網站T博客的專欄作者。

她將在5月中推出手寫字明信片詩集《#星期二的詩》,詩集分為雀躍(快樂)、行走(平淡)、沈墨(悲傷)3種情境,讓讀者在各種心情都能對號入座,享受與沉醉在讀詩的慰藉中。書中集結她10年的心靈創作,內容編排十分用心,裝訂方面更別出心裁,每頁都能撕下寄出,讓讀者回味以書信傳情的古早情懷。(照片/羅晴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晴#台大#北一女#小綠綠#ㄈㄈ尺#T博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46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