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見謝金燕為炒作? 豬哥亮復出7年喊話無數次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6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豬哥亮和謝金燕的父女恩怨,這幾天陸續成為新聞版面,其實從豬哥亮在2009年出國深造回來之後,就曾經多次和謝金燕隔空喊話,甚至還要求謝金燕為了節目幫忙站台、炒新聞,因此被外界認為豬哥亮都在消費謝金燕,直到謝金燕真的想打破僵局合好的時候,卻又被豬哥亮破壞,讓兩人關係再度降到冰點。豬哥亮的老朋友刑峰都忍不住嘆口氣,勸豬哥亮不要再拿車禍事件刺傷謝金燕,畢竟她是女兒,不是生意。

藝人豬哥亮:「你當歌星的時候,我就帶你去哪一個節目、哪一個節目,對不對,難道都沒有靠我一點嗎?」

豬哥亮憤怒的抨擊謝金燕,怎麼可以說自己都沒靠過爸爸,但事實上謝金燕在演唱會上透過親筆信透露,自己是為了第一名的機車獎品,報名參加歡樂週末派因此出道,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好奇,豬哥亮是不是反而在靠謝金燕搏版面。

藝人豬哥亮:「謝金燕、謝青燕她們發生車禍的時候,然後就借錢來幫忙這一件事情。」

25年前的車禍,豬哥亮這幾天不停強調,是用自己的錢換來的命。

藝人刑峰:「你照顧她、你愛她,這是當父母的義務,是個責任,而不是生意。」

就連老朋友刑峰都希望風波能平息,其實豬哥亮從復出以來,總是不停的對謝金燕隔空喊話。

藝人豬哥亮:「我就萬秀豬王啦,我真的這一次我會來靠妳,要靠妳謝金燕來幫忙我一下。」

自從2009年豬哥亮出國深造後,第一個綜藝節目謝金燕先是送圍巾和豬腳麵線低調暖壽,2012年的新節目,豬哥亮開始主動開口要找謝金燕站台,後來只有以花籃致意,接著在2014年豬哥亮自爆大腸癌第二期,這已經是不曉得第幾次隔空對謝金燕喊話。

藝人豬哥亮(2014.5.31):「謝金燕我不敢想啦,她來不來(看我),我不知道啦。」

謝金燕依舊無動於衷,直到豬哥亮69歲生日,謝金燕送上親筆信和名牌外套,想要打破僵局,卻被豬哥亮弄巧成拙。

藝人豬哥亮:「我很衝動,為什麼來沒正式來,要用偷偷來的,我就宣布了,最後我還是認錯。」

直到日前的演唱會上,豬哥亮帶著新片女主角謝沛恩出席,被質疑趁機炒作話題,這對父女何時能上演和解戲碼,都得看當事人如何把危機化為轉機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豬哥亮#謝金燕#恩怨#親子#父女#和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1107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