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控連撞!女駕駛撞小貨車 倒車逃又撞騎士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6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一連串追撞車禍,起因是吃藥開車又想肇事逃逸。16日凌晨2點多,48歲的鄭姓女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一時失控,不慎撞到路邊臨停小貨車,當時女駕駛想倒車落跑,一路倒退到路口又撞上行經的機車女騎士,車輛停不下來又撞上路邊臨停的機車,一共6台汽機車受損,女駕駛到案後否認吸毒,說是吃了精神方面的藥物。

夜半凌晨,白色轎車在大馬路上當街甩尾,有如賽車選手般一路往後退,就在路口機車騎士正好經過,閃避不及撞個正著,人車彈飛騎士倒在路中,轎車停不下來,繼續往路邊撞,當時停在停車格的機車通通遭殃,白色轎車直接開上人行道,一整排機車都被輾過。

目擊民眾:「先撞到人家的貨車,然後再轉過來這裡啊,貨車停在人行道啊,給人家的貨車撞上,再倒退又撞到摩托車。」

記者趙國涵:「事發當時女駕駛先是在這條路上,衝撞到一輛停在路邊的小貨車,接著她肇事想逃逸,一路往這個方向倒退轉彎過去,結果在路途當中撞到一名機車女騎士,又一路波及路邊4台機車。」

一連串追撞發生在16日凌晨2點多,48歲的鄭姓女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樹林的樹新路,打算左轉往新崑路,先失控撞上臨停小貨車,當時直接後退想落跑,再撞上機車,算一算包括臨停小貨車,倒車撞上女騎士又波及路邊臨停的4台機車,至少6台車遭撞受損,所幸人都只有輕傷。

女駕駛到案後酒測值為零,供稱沒有吸毒,是服用了精神方面的藥物。醫師提醒像是鎮靜劑、助眠藥,穩定情緒和抗憂鬱,甚至是麻醉、肌肉鬆弛劑、還有止痛藥,服用後可能會有注意力不集中,動作協調能力下降的副作用,吃藥開車可能導致嚴重後果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控#車禍#交通事故#吸毒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17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