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夜班保全倒地前 LINE兒告別「扛起家」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6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真的讓人好不捨!一名51歲的男子在竹科擔任大夜班保全,11日上班時感覺心臟不太舒服,趕緊傳LINE給待業中的兒子,訊息中說自己好像要走了,要他別再貪玩、扛起這個家,沒想到才傳完訊息過一小時後,兒子就看到父親穿著制服在家中臥室猝死,讓他當場崩潰痛哭。

保全工作很辛苦,工時長有時還得熬夜,在新竹就有一名保全,上大夜班時身體不適趕緊傳LINE給家人,字字句句就像在告別一樣,沒想到最後真的成了遺言。51歲的楊姓男子在竹科擔任大夜班保全,5年來每天從晚上6點上到隔天早上6點,11日凌晨5點40分他突然用LINE傳訊息給待業中的26歲兒子,說自己好像要死了,心臟很不舒服,要他好好賺錢,兒子要他看醫生,他還說來不及了。

接著勉勵兒子要扛起這個家,要加油努力,但這時兒子要一起努力,過了一小時後51歲的楊姓男子下班回家,衣服都沒換就倒在2樓臥室,兒子看到趕緊將父親送醫急救,但沒想到真的就像爸爸說的來不及了。父親心因性猝死,走的太突然讓兒子當場痛哭,只因為天天熬夜上班,過度勞累而吸不上一口氣,也讓處理員警不勝唏噓,臨死前的告別簡訊更讓人為之動容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夜班#保全#熬夜#猝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394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