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留客!超商推「無線充電」 App+接收器免費充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6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低頭族在外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,身邊沒有行動電源又沒有充電線,現在有超商推出無線充電服務,民眾可以應急,而超商著眼的就是民眾等待充電的時間,可以順道買杯飲料等提高消費率。

記者陳乙杉:「在外面滑手機沒電了怎麼辦,而且你又沒有帶充電線,現在超商推出這張桌子,只要放上去就能無線充電。」

插上這圓圓的無線插頭,打開專屬App,黃燈亮表示有感應立刻開始充電,看似很方便,但有限手機型號,蘋果愛鳳5以上才行,安卓則是不限機型,不過似乎感應有時候卡卡得用力壓才能充電,範圍只侷限在這一塊14x18cm的區塊,因為桌面下方才有感應器,超過就無法充電。

民眾:「會比較方便,可能還會買些餅乾來等,有時間可能會多買一杯飲料,就是坐在那邊等充電。」

臨時急用還不賴,但畢竟都走進超商內了不好意思白白坐在這,就會多少消費一些,就是看準民眾心態,超商目前只有兩間店引進,但未來不排除全面都有充電,從全家、萊爾富到ok超商都打算透過充電設備,讓民眾多停留、多消費。其實不少超市和百貨不約而同也推免費充電,雖然有限時但成功拉長民眾駐足時間換取購買機會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低頭族#無線充電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564

0.16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