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曾經非常喜歡他」不倫女星流淚復出 人夫主唱離婚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14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日本「混血甜心」貝琪因年初遭爆料,與搖滾樂團《極品下流少女》男主唱川谷繪音搞不倫後,形象一落千丈,不僅丟掉手上的廣告代言,節目主持也不見其身影。而4月底貝琪親筆寫信給爆料雜誌,終鬆口認與川谷繪音的戀情,這樣的舉動被眾人視為重返演藝圈的準備,果不其然,貝琪在離開螢光幕104天之後,以中居正廣所主持的《中居大師說》為復出舞台,再次出現於節目上,並哽咽承認在記者會上說謊。

貝琪在1月召開記者會堅稱兩人是「朋友關係」,卻又流出與記者會低姿態完全相反的Line訊息,被大批觀眾圍剿「說謊」、「不知反省」,而4月底寫信給爆料雜誌後,大家就在猜測貝琪即將復出,畢竟她是經紀公司相當大的收益來源。據日本媒體報導,貝琪已經在5月2日親自向川谷繪音的太太面對面道歉,而川谷繪音也在5月9日宣布與妻子離婚。

13日播出的《中居大師說》是貝琪於不倫風波後首次現身的節目,節目中播出了貝琪與中居正廣的對談,一開始面對中居正廣的問候,貝琪也坦承過得並不好,中居與她約定了「今天不能說謊」,兩人開始了對話。而面對中居直接的詢問,貝琪也哽咽坦承自己的確是在記者會上說了謊,並且流著斗大的眼淚赤裸告白「曾經非常喜歡他,對不起…」。

相較於貝琪丟掉手上所有媒體活動,川谷繪音在風波爆發後始終繼續音樂演出,也沒有做出任何回應。但是就在這段訪談播出後,川谷繪音終於在部落格上認不倫、道歉,還說是因為不能背叛等待他的樂迷,所以不能停止活動。不少觀眾忍不住罵他狡猾,只會搭順風車,嚴厲質問「你看到了嗎?」、「光讓貝琪一個人在那邊道歉,你是哪位啊?」、「下一次又是要讓誰不幸?」,比起貝琪受到社會輿論「審判」,以已婚身分劈腿的川谷繪音似乎決意隱身紛擾之外。

「曾經非常喜歡他」不倫女星流淚復出 人夫主唱離婚

圖/川谷繪音 Instagram

首圖/翻攝自日本TBS電視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貝琪#川谷繪音#極品下流少女#不倫#人夫#劈腿#謝罪#復出#中居正廣#中居大師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64

0.1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