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勝選在望 華郵作家願賭服輸吞報紙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3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7:28

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,提名之路今天彷彿吃了一顆定心丸,曾經參選副總統、黨內政治明星萊恩,公開稱讚川普似乎有意倒戈,另外曾經發下賭誓說川普如果贏得提名,就要把曾寫過的報紙專欄吃下肚的華盛頓郵報作家,願賭服輸在臉書上直播吃紙秀。

廚師把報紙切成條狀,灑到主菜上頭,另一半則放入果汁機攪拌,要請這名華盛頓郵報專欄作家好好享用。

華郵專欄作家米班克:「7個月前,我說如果川普贏得提名戰,我會把我在報紙寫過的專欄吃掉。」

米班克7個月前發下豪語,賭川普不會贏得提名,結果川普不但大勝,還把其他競爭者給擠掉了,最後只得願賭服輸,在臉書開直播當眾把報紙吃了。

華郵專欄作家米班克:「我們在喝的是川普酒莊出的白蘇維翁白酒,敬大家。」

每道佳餚都加了米班克專欄報紙,邊吃邊配川普賣的白酒,最後米班克配下一杯胃藥,吃紙秀安全下庄。

眾議院議長萊恩:「他(川普)非常溫暖是個真誠的人。」

本來說還沒準備好支持川普的眾院議長萊恩,在跟川普碰面後說這場45分鐘的會議鼓舞人心,雙方分歧似乎逐漸化解,另外連曾經被川普大肆批評的中國大陸,現在也有粉絲力挺。

大陸企業家:「我認為川普很有種,他敢講的東西是其他人不敢說的。」

微博上也充滿了讚揚川普的言論,記者來到紐約川普大樓前,也可以看到不少大陸跟台灣遊客在這拍照留念,不過這名大陸遊客的心聲,不少美國人聽了可能心有戚戚焉。

大陸觀光客:「如果他(川普)選上總統,我…會有點怕耶。」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提名#共和黨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4

0.0642

0.16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