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宰賢首透露結婚理由 理由閃瞎眾人


發佈時間:2016/05/11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韓國最近出現了一對佳偶戀人,那就是曾經演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千頌伊弟弟的安宰賢,以及拍攝《流星花園》爆紅的具惠善,2人是相差3歲的姐弟戀,預計在下週6娶回美嬌娘,安宰賢也難得在節目裡透露非娶不可的理由。

韓星姜虎東:「是要快點舉行婚禮的情況嗎?」韓星安宰賢:「不是,不是那樣的,就只是很喜歡這個人,想要快點過新婚生活,計畫5月21日去,剛好那天是夫妻節。」

自從被韓國媒體拍到熱戀的照片後,越愛越高調,甚至還選擇特別的日子娶美嬌娘。

韓星姜虎東:「秀根阿!你結婚10年了,知道5月21日是夫妻節嗎?我也不知道。」

殷志源:「婚禮在哪裡舉行。」安宰賢:「不舉行,婚禮費用要全部捐贈給小兒癌團體。」殷志源:「不舉行婚禮嗎?哇!遇到好女人。」

安宰賢細心程度讓在場所有人都替他們感到幸福,這對相差3歲的姐弟戀看似衝動結婚,但是對一切非常有規劃,2人還跑到濟州島拍攝婚紗照。

安宰賢摟著具惠善的腰,深情款款的凝視著老婆,從拍攝花絮就看得出來2人有多濃情密意,時時刻刻都想黏在一起,從拍戲相戀到步入禮堂,粉絲全都看在眼裡,也真誠獻上祝福。

圖/達志影像TPG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宰賢#具惠善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566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