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用找代購了!韓國超夯抹茶醬 百貨買的到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9 16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只韓劇韓星當紅,就連韓國食品也席捲台灣,日前韓國還有一款抹茶牛奶醬,抹上吐司、餅乾,或是混入牛奶中一起食用,濃郁口感吸引不少民眾找代購,就連韓國都一度買不太到,現在city'super則是自5月9日至5月26日舉行韓國美食節,引進這款超夯抹茶牛奶醬,全台6間分店,各限量150瓶。

 

這款抹茶牛奶醬很快在網路上竄燒,口感不像日本抹茶有苦澀味,香濃順口、甜而不膩成了代購夯品,在韓國當地也造成轟動一度缺貨,雖然韓國美食展已經開始,不過想買這款抹茶醬可得再等一下下,因為海關問題,5月15日上架開賣,各分店都有150瓶。

在韓國美食展中也集結各式韓國必買零食,像是有蜂蜜奶油餅乾、迷你魚脯、堅果海苔脆片等,也有韓國泡菜、韓式煎糖餅、韓國蔘雞湯等食品,其中6成商品都是首次新登場,另外在活動期間當日累積消費滿額,還有機會拿到韓國免費機票。

圖/city'super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#抹茶牛奶醬#代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4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