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警副局長高鎮文被爆 求升官害下屬

記者 劉啟茹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9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基隆市一名二線二星的警官,他指控現任基隆市警局副局長高鎮文在任內期間,為了績效竟找了一檢舉人前往基隆地檢署檢舉,羅織他就是電玩業者的白手套,最後地檢署調查並無不法,但已經讓名譽受損,升官無望,現在他控訴高鎮文,在員警集體包庇賭博電玩案爆發時,接受電玩業者款待,沒有上報。

2004年為了員警自殺一案出面發言,他是現任基隆市警局三線一星副局長高鎮文,曾經擔任督察長、分局長等職位,現在卻被指控,為了升官羅織罪名、誣告下屬。

高鎮文被控,100年當時爆發員警集體包庇賭博電玩案,他接受電玩業者款待卻沒上報;除次之外,還被控在103年為求績效,找來一名檢舉人,咬定一名兩線二星組長是電玩業白手套,涉及行賄等罪;雖然事後證明組長清白,不過名譽受損升官無望,雖然風聲不斷,但高鎮文仍在去年升上市警局副局長。

高鎮文:「我覺得清者自清啦,我坦蕩蕩,這個檢舉跟升官,我在想我們了解,不可能有連結在一起啦。」

副局長鄭恩然:「100年4月部份的話,第一個他當天有一個餐敘,但他不曉得有電玩業者參加,事後他經過了解,所以依相關規定填寫報告表。」

高鎮文認為,自己堅持自己該做的,不願多做回應,一切交由地檢署釐清,還自己清白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誣告#檢舉#行賄#高鎮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1130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