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後母女星歡度母親節 徐若瑄po五口全家福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9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女明星陸續升格當媽,歡度母親節,而圈內不少女星都是後母,包括林青霞、莫文蔚、李玟、李心潔等人都和繼子女相處融洽,像是先前被網友嗆聲「最討厭看到你們這種後母」的徐若瑄都公開五口全家福照,一家人相處融洽,另外適逢母親節,更有片商順勢推出特別短片。

《憤怒鳥》電影版6月份即將上映,片商趁勢推出母親節特別短片,讓小萌鳥對媽媽示愛,不光是電影預告,還有量飯店賣場推小短片在街頭誠徵Free hug,順勢帶出重點,你多久沒給媽媽愛的抱抱。

大大擁抱是母親節最溫暖的禮物,演藝圈女星升格當媽,不過有不少都是後母,像是才被網友嗆聲的徐若瑄,母親節也公開一家五口幸福合照,一手抱鮮花,一手抱著李雲峰跟前妻的女兒,Vivian視她們如己出,後母跟非親生骨肉要相處的好不容易,像Coco李玟跟兩個女兒相處就像閨蜜一樣,也曾一起在鏡頭前曝光過,還有林青霞跟女兒邢嘉倩,更靠哄睡拉攏好關係。

藝人林青霞:「他真的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跟她爸爸一樣,所以她想要做的事情,她就是一定能夠做得成。」

不只如此,包括莫文蔚、李心潔、章子怡,都是嫁人直接當現成的媽,儘管不是親生,但都跟女兒們相處融洽也成為後媽最佳典範。

圖/徐若瑄 Vivian Hsu 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#後母#繼子#母親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9

0.0997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