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便衣警察!」男檢舉違停 開口怒嗆

記者 陳宥蓉 / 攝影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9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基隆街頭出現一名男子自稱是便衣警察,還大聲和民眾嗆聲!8日下午2點多,這名男子在路上發現有民眾違規停車,馬上向警方檢舉,但事後又和民眾吵了起來,還說自己是來度假順便開張單, 前來開單的員警也被他罵了一頓;事後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是基隆地區有名的「檢舉達人」,根本不是什麼便衣警察。


頭戴鴨舌帽、穿條紋上衣的男子自稱是便衣警察,看到有民眾違規停車馬上檢舉,還和對方嗆起來。

男子:「我今天很爽,怎麼樣!來這邊度假,順便開一張單。」

男子張開雙手眼睛緊盯著對方,甚至連前來開單的員警也不放過。

員警:「你現在可以不要講話嗎?」男子:「閃開啦!」員警:「我現在請你先出示證件,你哪個分局的,哪個派出所?」

聽到對方大聲質問,員警也說出自己是哪個派出所的,但對方好像沒打算就此停止!說了老半天,但這名男子還是沒出示證件,8日下午2點多在基隆義二路附近,這名男子檢舉民眾違規停車之後,就擋在車子前面不讓對方開走,說不過還破口大罵。

信六派出所陳姓員警:「他態度是比較可能激動啦,我們一樣還是依照規定開單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很委屈?」信六派出所陳姓員警:「也還好啦,因為我們就是執法。」

想起當時情形,她說不委屈,23歲的陳姓女警警校畢業後就到派出所服務,已經服務1年多,但被對方大聲吼叫還是第一次。

信六派出所所長劉文浩:「他本身沒有具體提出他是警察身分證明。」

警方表示,這名張姓男子常常在基隆地區檢舉違規,只是這回自稱是便衣警察 ,但相關證件又拿不出來,咄咄逼人的模樣最後被發現根本是假的,因為車主不追究,員警也只好讓他離開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便衣警察#檢舉#違規#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789

0.1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