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愛搞鬼!恐怖題材行銷活動 話題夯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魏嘉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8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大學生愛搞鬼,喜歡用恐怖片當題材,越恐怖、刺激學生越愛,也成為這幾年學生宣傳活動時最常用的方式,像是雲林虎科大的密室逃脫遊戲用恐怖故事包裝,每人收費150元,也能有1萬元的收入;另外台中科大熱舞社成果展宣傳影片,一樣拍恐怖片吸引點閱率,看得出學生越怕也越愛。

隨著恐怖音效,長髮女鬼忽然冒出,這是虎科大學生拍恐怖片行銷密室逃脫遊戲;燈光昏暗走在荒廢校園,女演員打開一扇門,一群變裝角色在裡面熱舞,又是恐怖片,這是台中科技大學熱舞社,不同活動,但用恐怖片行銷有效。

虎科大機電輔系系學會幹部李承鴻:「宣傳1個月,但我們在第2個禮拜所有的場次就已經爆滿。」

虎科大學生自辦密室逃脫闖關遊戲,經費有限,看得到的場景幾乎都是DIY,進入宣傳期,在臉書創粉絲專頁還設計精美時間表,方便報名者選擇,學生也有自己一套行銷方法,像這樣的活動1個人收費150元,粉絲專業有按讚的可以折20元,收入全歸系上,以後辦活動還能用,也算另類募款。

虎科大機電輔系系學會幹部同學:「活動效果還不錯,目前為止籌到1萬元上下。」

故事設定在醫院,非法實驗導致病患失控,一樣拍影片宣傳,淡水這所大學每年必辦的「建鬼」,把系館裝飾成鬼屋,2天活動300張票,售價250元,開賣前一天晚上,還要漏夜排隊才買得到,變成系上特色。

雖然經費少,但學生創意多,恐怖鬼怪行銷在這幾年是王道,不管什麼活動誘發同學的興致,就能賺到錢。

圖/學怨密室逃脫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學生#恐怖#遊戲#冒險#行銷#密室逃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40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