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星級廚賊?潛校園偷錢 落網辯「我來煮飯」

記者 周宗霖 / 攝影 陳韻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8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五星級飯店廚師怎成了校園小偷?7日上午一名蔡姓男子潛入新北高工的學生餐廳,破壞收銀機偷現金,被其他員工發現報警,沒想到竟然開始裝可憐,說自己沒錢吃飯,才會到學校餐廳找食材煮飯;但警方卻發現嫌犯在臉書上自稱大學畢業、五星級飯店廚師,還po騎重機的出遊照片,疑似偷錢裝闊行騙。

身穿藍色上衣的蔡姓男子,趁週末闖進新北高工校園餐廳,把偷竊得手的贓款攤在桌上,他數著一大疊鈔票,態度非常從容,但沒多久就被真正的員工抓包,被警方以竊盜現行犯身分扭送警局。

記者陳韻涵:「蔡姓犯嫌趁週六上午人比較少的時候來到學校門口這邊,向警衛表示說自己是餐廳員工,就順利進入校園,企圖下手行竊財物。」

會被識破是因為他碰上餐廳員工問他來學校做什麼,蔡姓嫌犯情急之下裝可憐,說自己肚子餓,曾在這個校園裡當廚師,才跑回校園想煮一碗麵吃,但目擊者看到一旁餐具全都沒動過,再加上根本不認識他,決定報警抓人。

警方發現狡猾嫌犯自備工具,一共破壞4台收銀機,搜刮裡面財務,學生餐廳內差點就被竊走1萬3100元,竊賊被依加重竊盜罪送辦。

廣福派出所副所長謝英山:「他說他肚子餓想吃炒麵,但我們提供麵包給他,他也不吃。」

42歲的蔡姓嫌犯,一邊嫌棄警方買給他的麵包不營養,卻又不斷強調自己很窮,警方發現他在臉書自稱是五星級飯店員工,還有大學學歷,目前身分是一名廚師,還有一個小孩,生活並非真的很落魄,仗著自己曾在校園餐廳擔任廚師,熟悉環境,卻在行竊失風後哭窮,謊言一一被戳破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校園#餐廳#偷錢#廚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384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