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熱!無尾熊寶寶Grace躲樹乘涼 遊客:看不到

記者 謝佩穎 / 攝影 李學維 陳致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7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動物園的無尾熊館去年增添2位新成員,但最後只剩下一隻無尾熊寶寶存活下來,目前已經7個月大,取名為「Grace」的寶寶,離開育兒袋之後會跟著媽媽一起到處活動,保育員特地把母女倆抱到戶外曬太陽,但卻因為太熱,母女倆馬上躲到樹叢裡,讓不少遊客看不到覺得好可惜。

遊客:「你有看到嗎?」

遊客停下腳步,不斷探頭尋找,這一棵尤加利樹裡躲著一隻無尾熊寶寶,第4次公開亮相,媽媽Empress和7個月大的寶寶Grace被保育員抱出來曬太陽。

遊客:「都還沒有看到,有點可惜,因為牠們可能天氣太熱了,現在都還在睡覺」

抵不住炎熱高溫,母女倆直接爬進樹叢裡乘涼,讓特地來看寶寶的遊客還得東找西找。

保育員林靜宜:「現在他已經慢慢習慣跟媽媽一起去戶外曬太陽,也習慣讓我們做親近訓練,像是觸摸頭或是摸摸耳朵。」

寶寶取名Grace也有恩典的意思,就是因為當初Grace是幸運存活下來的其中一個寶寶,在照顧上保育員特別仔細,但目前寶寶的日常生活還是得依賴媽媽,預計1歲才會獨立生活,而在最角落呼呼大睡的無尾熊,只用屁股面對鏡頭,牠是派翠克,高齡19歲,換算人類年齡將近破百,在無尾熊界已經升格當阿公,吃好睡好,就是要來挑戰無尾熊最長壽的紀錄23歲高齡,目前動物園把派翠克安排在最角落的「養老專區」,就是希望能夠得到最細心的照料,不被遊客打擾,如果想看到無尾熊最有活力的樣子,還得碰碰運氣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無尾熊#動物園#高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455

0.1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