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Q版觀音媽 彩繪列車首航遊大甲、永康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蕭明正 江明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7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母親節的週末充滿宗教特色的台鐵觀音彩繪列車,在今天上午首航,從台北出發2天1夜,要帶著民眾一路遊玩到大甲、永康和高雄等地,這次不只列車有新意,台鐵更推出了紀念月台套票,香火袋的造型象徵祈福平安的意義,不少民眾要買來送給媽媽,限量1千套,半個多小時就全數售光。

記者劉懿萱:「我們可以看到現在正在進站的就是台鐵的觀音彩繪列車,它的外觀相當的可愛,都是採水墨畫的方式來繪製。」

平常樸素列車觀音媽上身,還大玩彩繪Q版造型,比著招牌佛號手勢,但頭頂光塗成七彩光芒,原來是台鐵慶祝母親節的新花樣。

台鐵局長周永暉:「這樣子的一個活動其實是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,為全天下的母親祝福。」

2天1夜郵輪式列車帶民眾遊大甲永康等地,僅此一班,但沒搭到也別遺憾,台鐵預計接下來不定期作觀光列車行駛,一大早更在現場發售觀音紀念套票。

記者劉懿萱:「這次的套票造型外觀相當可愛,是一個香火袋的樣子,而打開裡面我們可以看到還有一座觀音媽坐在裡面。」

搶票民眾:「昨天晚上排到現在,大概8個小時吧,我是昨天晚上從高雄北上來,造型很特殊 又有祈福的意義,然後又適逢母親節,所以想說想買回去送媽媽。

香火袋造型就像象徵保平安,一套百元限量只有千套,吸引了逾3百人排隊搶票,半個小時就全部完售,觀音媽的魅力,列車、週邊雙主打吸人氣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繪車#台鐵#觀音#香火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6

0.0921

0.20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