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印度結婚旺季 查對象身家!女偵探搶手


發佈時間:2016/05/06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49

傳統的印度社會婚姻大多是門當戶對的媒勺之言,雙方新人的背景都一清二楚,但是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,子女大多要自由戀愛結婚,父母為了弄清楚對方的身家底細,開始興起在婚前雇用私家偵探調查。印度每到結婚的旺季,偵探就會供不應求,全國至少有超過1百萬件的委託案,客戶還特別偏好雇用女偵探,因此不少年輕女性也投身這個行業,只不過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,這句話在印度恐怕得有另一番的詮釋了。

11月是印度的結婚旺季,不管有錢沒錢,雙方的家庭絕對是傾其所有,要辦一場風光的婚禮!

印度新娘:「他是基督教徒,而我是印度教徒,一開始我覺得應該無法繼續,因為家裡一定會反對,但我們對彼此都很認真,後來家人也就接受了。」

不過近幾年印度的結婚旺季還催生了一個另類的新興行業,而且每到此時人才搶手供不應求,那就是私家偵探。

婚前私家偵探龐笛特:「我的名字叫龐迪特,我是印度第一位女性私家偵探。」

這位年過半百的女偵探稱自己是愛情偵探,她現在正準備要出任務。

婚前私家偵探龐笛特:「喬裝是一定要的啦,扮成瘋女人、失明婦女或是扮成聾啞人士,而這是我最好的喬裝,因為沒人知道面紗後面是誰,這讓我更容易進行跟蹤。」

印度社會的傳統,婚姻大多是門當戶對的媒勺之言,雙方新人的背景都一清二楚,不過隨著網路時代的來臨,年輕人都上網交友了,也追求自由戀愛的婚姻,然而父母傳統觀念仍牢不可破,一定要把對方底細摸得一清二楚才放心,於是婚前偵探業應運而生,今天上門委託的是一個65歲的老母親。

委託人:「我有一個女兒,她現在有一份工作,但是我有點懷疑,她在外面交了男朋友。」

偵探:「給我她的電話,我就能找出她和誰見面。」

委託人:「我禁止她交往了好幾次,但女兒就是不聽話,她說一定要嫁給這個男人,我們完全不同意,外面有人說這男的已經結婚,但是我們沒辦法確定。」

偵探:「所以妳想要知道真相。」

委託人:「我求妳幫我查出真相。」

委託人:「當然妳不用懇求我。」

女偵探第一步都是從電話下手,查出了受調查人的地址,接下來就是跟蹤和記錄,當然依照案情的需要,女偵探也會使用一些工具,例如隱藏式攝影機或是錄音機等等,不過這次的委託案很快就有了眉目,女偵探尋著地址找到了男主角的家。

婚前私家偵探龐笛特:「我必須知道他結婚了沒有,我會到他家按門鈴,然後假裝口渴要水喝,然後藉機進門查看。」

女偵探這次沒有喬裝以真面目調查,為了保護當事人,攝影機不能跟拍而在車子裡等,不久後女偵探出現帶回了震撼的結果。

婚前私家偵探龐笛特:「我上去按門鈴,是一個女人開的門,後面還有2個小孩子,我說出要找的人的名字,他們說他住在這裡,所以這個男人有老婆和2個小孩。」

而在工作上最讓女偵探覺得困難的並非調查工作本身,而是向委託人宣布壞消息。

偵探:「妳害怕的事成真了。」

委託人:「喔,我的天啊!」

偵探:「那個男人結婚了,他太太手裡還抱著1歲的嬰兒呢,還有一個5-6歲的孩子。」

委託人:「我的天啊,他有2個小孩。」

傷心的母親還得回家告訴女兒這個壞消息,像這樣的案例女偵探看多了,她已經偵查超過7500件的委託案,印度目前至少有1萬5千家類似的偵探社,每到情人節或是結婚的旺季,全國至少會有100萬件的委託案,在過去幾年來增長了300%,而且委託人都偏好雇用女偵探,因此有愈來越多的女姓投身這個行業。

女偵探卡翠:「這行的旺季是耶誕節新年和情人節,我們有時收取2倍到3倍的價錢,但是委託人還是願意。」

員工:「手上那個婚前調查的案子,進行的怎麼樣了?」

女偵探:「男方的生意在過去2-4年是有賺到錢的,但是不夠支撐他在美國的生意。」

員工:「所以他是編故事了。」

女偵探:「對,他說的是假的。」

印度的種性制度仍根深蒂固,因此除了財務和感情,還有一項必查的訊息就是階級,由於婚前偵探越來越蓬勃,印度男人現在不免也疑神疑鬼了起來,不少男性都說他們在婚前感覺被人跟蹤,但事實究竟如何,套句維繫婚姻的名言,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。

偵探委託人:「每個父母都希望他們的兒子女兒幸福,他們必須要了解這點,我們老了也許明天就不在了,她就要自己面對一切,到時誰會支持她呢?」

印度的偵探業在法律上處於灰色地帶,礙於民情的需要政府也沒有明文禁止,愛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,這句話在印度恐怕得有另一番的詮釋了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婚姻#結婚#偵探#隱私#爭議#印度#身家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360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