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獎宣傳大使出爐 去年金曲歌王陳奕迅擔任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5 2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第27屆金曲獎宣傳大使已經宣布,今年由在26屆拿下「最佳國語男歌手」歌王寶座的陳奕迅擔任,對此陳奕迅表示很高興有機會推廣金曲獎,對於去年拿下歌王寶座也自謙表示,「只是比較好運!」,更鬆口說,明年將推出「國語」新專輯,繼續挑戰不同的音樂曲風,給大家驚喜。

另外今年宣傳大使影片是由金曲獎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」得主陳映之掌鏡,主題概念是「music is possible」,目前影片還未對外公佈,陳映之說:「音樂既魔幻又寫實,不僅可用聽覺甚至觸覺都可感受。聲音是可以不同形式傳達,像風穿透樹林的聲音,音樂是無限可能。」,愛音樂的歌王陳奕迅也表示,「個人不能沒有音樂,沒有音樂的世界不算是世界。」

而今年《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》將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登場的頒獎典禮,並在台視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曲獎#第27屆#歌王#陳奕迅#第27屆金曲獎宣傳大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73

0.1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