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OCUS/古巴熱!《玩命8》取景 精品封街時裝秀


發佈時間:2016/05/05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自從美國和古巴恢復邦交後,和世界隔絕超過半世紀的古巴正受到一連串文化衝擊,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後,接著滾石樂團就舉辦了古巴史上最大的演唱會,好萊塢電影《玩命關頭8》還有翹臀金的真人實境秀也到古巴取景,現在時尚界也對古巴有興趣,知名精品香奈兒封街舉辦時尚秀是古巴60年來頭一遭,大批時尚界名人包括名模吉賽兒和英國知名女演員「蒂妲絲雲頓」,出席站頭哈瓦那星光熠熠,不過對於一個月平均只能賺25美元的古巴人來說,精品和它們的距離似乎還很遙遠。

招牌馬尾、黑墨鏡,時尚教頭卡爾.拉格斐帶3歲教子現身哈瓦那,名模吉賽兒細肩紅洋裝,搧扇子展現古巴風情替精品站台,另外曾在納尼亞傳奇演出白女巫的英國女演員蒂妲絲雲頓,也受邀見證香奈兒的歷史時刻。

英國女演員蒂妲絲雲頓:「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來到古巴,是許多人幾年來一直計畫造訪但無法到達的地方,我從沒想過會和香奈兒一起來。」

時尚界名人大咖雲集,CHANEL的伸展台從法國拉到哈瓦那的普拉多大道上,2017CHANEL的早春度假系列,在淺色洋裝上大量使用亮片賦予低調奢華感,色彩繽紛展現出熱情奔放,這一系列的靈感就是來自古巴。

香奈兒全球時尚事業總裁帕洛夫斯基:「我們不是為了生意而來,選這裡是因為這裡的文化我們愛上這樣的古巴,全來自拉格斐先生的靈感。」

古巴前領導人菲德爾卡斯楚的帥氣孫子也成了模特兒之一,國際時尚大秀進軍古巴60年來頭一遭,香奈兒搶先全球一步,跨越文化和政治難關準備時間足足花了一整年。

香奈兒全球時尚事業總裁帕洛夫斯基:「我們花了一年時間準備這是一個瘋狂的計畫,當時提到古巴(辦秀)可能嗎沒人清楚。」

封街辦時尚秀但會場裡卻沒幾個當地人,古巴民眾只能遠遠站在陽台上望著這個從沒見過的景象。

古巴民眾:「能夠看秀的只有少數人像是大使還有外國人,這很可笑來古巴辦時尚秀應該是為了古巴人。」

與世隔絕的古巴人看國際時裝秀只是圖個熱鬧根本毫無概念,加上70%的人平均月薪只有25美元約800台幣,精品與民眾的生活水準相差太遠。

古巴民眾:「我每個月只賺10美元我買不了香奈兒,連香奈兒的鞋帶都買不起,我也不認識誰是香奈兒。」

樸實的古巴社會腳步還停留在半世紀前,人民連吃飯都有問題根本顧不上穿著。

半島記者:「事實上古巴是全球少數國家,無論怎麼努力都找不到一本時尚雜誌,但這一次是自1959年革命後古巴首次回到時尚界。」

當地最夯的設計就是T恤一件20美元已經是貴桑桑,對於花花世界的各種服裝,古巴正才準備起步重返時尚圈。

古巴服裝設計師岡撒雷斯:「舉辦國際時尚秀對我們對古巴對政界和人民來說都非常重要,這是能看到國際頂尖設計師的機會。」

除了時尚好萊塢也看中古巴美景,《玩命關頭8》刺激的飛車鏡頭移師哈瓦那,性格的好萊塢男星馮迪索現身引起大騷動,古巴人民似乎對性格男星豪不陌生熱情迎接。

好萊塢演員馮迪索:「目前的拍攝地之前沒人想到真的能來,(我們在古巴)我們到了哈瓦那古巴看看這裡有多漂亮。」

就連話題女王翹臀金,也和老公肯伊斯威特以及女兒一起造訪古巴坐骨董車玩自拍,另外和姐妹們展開美食冒險之旅,一切都是為真人實境秀炒作話題。

翹臀金真人秀:「金你會嚇死!」

美國總統歐巴馬,在上個月造訪古巴進行為期3天的歷史之旅大開了交流之門,總統前腳才離開接著古巴就舉辦了有史以來最大演唱會,滾石合唱團用搖滾樂high翻哈瓦那,古巴民眾面對這一連串的文化衝擊,讓有些人擔心傳統文化就此消失。

古巴民眾:「我們不是也不希望古巴變成愛上平庸的國家,不過這些活動能為國家帶來利益。」

美國豪華郵輪也剛進行了睽違50年到古巴的首次航程,到古巴玩成了美國遊客新的熱門選擇,今年前4個月,美國到古巴的遊客比去年同期大幅度成長93%,接下來還會增加更多飛往古巴的航班,人數有望再攀新高。

圖/半島電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古巴#邦交#滾石樂團#玩命關頭8#香奈兒#時尚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7

0.0520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