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降落操作不當!訓練機鼻輪斷 學員僅驚嚇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5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台東一家飛航訓練中心,今天上午進行學員訓練過程時,疑似操作不慎,在降落時鼻輪落地折斷,台東機場關閉將近兩小時,3個航班受到影響,幸好學員平安無事,只受到驚嚇。

輕航機劃過天際,台東這家飛行訓練中心一圓想當飛行員的夢,不過5日上午,有學員在訓練過程傳出意外!螺旋槳斷裂,訓練機就停放在跑道中間,工作人員趕緊將它拖離跑道,台東豐年機場因為這事故緊急關閉。

台東航空站主任詹淮元:「他在這個位置,然後就有散落的零件,然後滑滑滑,滑到這裡。」

一名飛行時數達到55小時的張姓學員,上午疑似練習起降時,前輪先落地,導致機身彈跳起來,但第二次落地機頭就撞擊地面,導致鼻輪和螺旋槳受損。

安捷航空行政副總王志仁:「因為風向改變,就發生這樣的事故,在第一次進場的階段就發生這樣的事故。」

還好張姓學員沒有受傷,但是受到驚嚇先停飛休息,不過機場也因此關閉近2小時影響3航班,許多正要返回蘭嶼的旅客,在航空站大廳無奈乾等。

受損輕航機的同型飛機造價上億元,張姓學員經過前期訓練合格後,這次是第3次單飛,但是意外發生是因為氣候因素還是人為操作造成,飛安會還要再調查鑑定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輕航機#意外#折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2

0.0637

0.1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