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時亞洲最長 香港「午休店」花錢睡覺


發佈時間:2016/05/05 1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香港生活節奏快,工時也是全球出名的長,平均一個禮拜上班超過50小時,上班族疲累、精神壓力大,甘願花錢睡午覺,催生出午休商機,有業者在市區開「午休店」裡面有躺椅、有雜誌、有音樂,還有獨立空間,能讓上班族醞釀心情睡午覺。

上班、下班每天忙得像陀螺一樣不停轉,香港人工時全球出名的長,平均一個禮拜上班超過50小時,日積月累越上班越累,現在白領花錢睡午覺,就在辦公大樓林立的中環,有業者看中需求開「午休店」,顧名思義就是給你空間睡午覺,環境簡約乾淨,有13個小包廂,2到3坪的空間,擺上S型躺椅,聽音樂、聞香氛,醞釀心情睡午覺。

業者:「這裡最主要的服務,就是提供一個獨立的空間來給客人休息,因為我們上班很多時候累或者精神壓力大。」

可以視個人狀況睡多久,最短15分鐘最長1小時,時間設定在一般公司規定的休息時間內,價格最低,睡午覺15分鐘收費台幣230元。根據統計,以亞洲地區來看香港年平均工時最長,高達2606小時,比起台灣多上500小時。正所謂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,香港白領甘願花錢睡午覺,催出午休商機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香港#工時#工作#午休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63

0.1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