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遭越南海關強索小費 不給扣護照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3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中國遊客出遊再度被當肥羊嗎?有一群中國遊客爆料,他們到越南觀光,2日晚上準備搭機回中國大陸時,卻在越南的芽莊機場遭海關人員刁難,強索小費否則扣留護照,此舉引發同行中國遊客不滿,在機場叫囂大閙,甚至跟越南海關和安檢發生肢體衝突。

中國遊客用四川話大喊「加油、加油」,他們人在越南的芽莊機場,原本是開心出遊沒,想到在回程一群人就這麼在機場鼓噪,對著越南海關和安檢人員叫囂,為什麼?有中國遊客表示,就在他們準備通關時,遭當地海關強索折合台幣50元的小費,如果不付錢那就直接扣留護照。

此舉引發現場眾多中國遊客不滿,衝突鬧大之後還演變成你推我、我拉你的肉搏戰,雙方僵持了1個多小時,場面越來越混亂,還有中國遊客拍下機場安檢人員拿出電擊槍向他們揮舞的照片,中國遊客見狀一驚,立刻聯繫中國大陸駐越南的大使館要求協助,大使館正進一步了解狀況,當下也呼籲遊客別衝動多搜集影片和照片,如果收小費事件屬實,中國外交單位將據理力爭,畢竟他們也不是好惹的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#越南#海關#小費#扣留#護照#觀光#旅遊#敲竹槓#芽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59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