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彅剛三度挑戰杯緣子 依舊落水超狼狽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日本SMAP團員草彅剛又挑戰杯緣子了,這次難度提升很多,尤其最後一個動作,需要靠著腹部力量撐著下半身往上頂,讓草彅剛重心不穩落水挑戰失敗,有趣的是,這次杯子裡的飲料從咖啡變成奶茶,節目變出新花樣,也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。

緩緩的躺在杯子上,雙腳還得抬得直直的,草彅剛三度挑戰杯緣子,究竟有沒有成功呢,第一個姿勢挑戰成功,接下來的動作難度也漸漸提升。

藝人草彅剛:「這個看起來也不容易。」

草彅剛挑戰瑜珈動作似乎難不倒他,第三關倒栽蔥看起來岌岌可危,但也勉強撐過去,就這樣進入到了最後一個挑戰關卡。

藝人草彅剛:「不妙!該怎麼辦。」

看到照片瞬間傻眼,不論姿勢怎麼喬都還是有點卡卡的,還一度困在杯子上不曉得該如何是好,沒想到下一秒一個重心不穩,直接掉進杯子裡,模樣十分狼狽,但草彅剛每次模仿杯緣子都引起熱烈討論,就是因為現在這個小東西是最夯的流行物品。

民眾:「4個都買了。」

百貨公司裡放著杯緣子的扭蛋機器,每天吸引許多民眾掏錢購買,不論是人型公仔、小動物系列,就連電影人物也都能推出杯緣子,小東西療癒人心,也難怪連草彅剛都想親身試試杯緣子的魅力究竟在哪裡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草彅剛#杯緣子#挑戰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9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