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韓天空熱絡! 上半年「3韓廉航」搶飛台北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林亞男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5/01 17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別說台灣人哈韓,韓國人其實也很哈台,來台人數年年成長,光是2015年就有65.8萬人來台灣觀光,連帶熱絡台韓天空,光是今年上半年,5家韓國廉航就有3家進攻台北,陸續開航「台北到仁川」航線,3月份,真航空、易斯達航空陸續起飛,5月份,濟州航空也加入戰局,還特地找來韓國新男神「宋仲基」,要打開在台知名度。

濟州航空降落桃園機場,水柱迎接,完成「仁川到台北」首航;總是找來韓國當紅男神代言,上次是金秀賢,這次是宋仲基,借助韓星魅力,就能知道有多重視台灣市場;同樣是來自韓國的還有真航空,3月24日首航台北仁川。

算一算,光是韓國5家廉航就有3家搶飛這條航線,因為韓國人實在很哈台;拜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之賜,韓國人來台自由行人數年年上升,2013年8月節目播出之後,爆增70%,隔年增加50%,去年也有25%,達到65.8萬人,年年暴增。

開闊壯麗的太魯閣是韓國旅客自由行最愛來的地方,除了花蓮,台北市區、金山野柳都是首選景點,反觀台灣人玩韓國,主要都集中首爾、東大門和梨花大學。

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長鄭益守:「韓國沒有那麼漂亮的景點,所以他們去到花蓮,非常喜歡!非常驚訝!喔這麼漂亮!」

別只說台灣人哈韓,韓國人也很哈台,台韓航線載客率去回都穩定,難怪韓國廉航積極開航,搶航線也搶客人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#廉價航空#廉航#濟州航空#觀光#旅遊#宋仲基#仁川#真航空#易斯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1

0.0767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