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美國隊長3》屬輔12級 未滿12歲兒童禁看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30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《美國隊長3》上映4天全台破億,遇到五一勞工節連假,更是有全家大小搶著進戲院,劇情有幾場激烈打鬥戲被認為是輔導級,有家長不了解電影分級,到售票口才發現是輔12級,12歲以下不能看,就算硬要闖關到售票口,也會被要求出示身分証。

電影《美國隊長3》:「我們要怎麼做?開戰!」

隊長續集大戰鋼鐵人,兩大陣營12位超級英雄鏡頭前開戰,五一連假熱門強檔,家長帶小孩進戲院。

記者:「你知道《美國隊長》沒有滿12歲不能看嗎?」民眾:「知道!有上網去查過」記者:「那你們有滿12歲嗎? 」民眾:「有!」

隊長3屬於輔12級,12歲以下不能看,有家長查過才進戲院,不過也有人沒這了了解電影分級。

民眾:「輔導?呃,應該是保護級的。」記者:「它是輔導級的。」民眾:「輔導級的?哇!那這樣有點危急的感覺。」記者:「之前沒有查說是什麼分級嗎?」民眾:「沒有特別注意,總覺得好像可以看的感覺。」

進了電影院要是發現小孩沒滿12歲,想碰運氣闖關也沒這麼容易。

店員:「他要看嗎?」家長:「對!」店員:「12歲才能看喔!他幾歲?我看證件,一定要帶證件喔,12歲才能看。」

《美國隊長》前2集被歸類在保護級,第3集故事被劃分成輔12級,就是後半段有幾場激烈打鬥戲;其中鋼鐵人想殺酷寒戰士,美國隊長極力阻止,也刻劃出3人友情。

記者沈瑾暘:「你怎麼看美國隊長、鋼鐵人、酷寒戰士這3個人的友情?在電影中算是很重要的部分。」影星賽巴斯汀斯坦:「這幾個英雄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立場,地位很高,情感很高,每個人有自己的權力去決定他們的感受。」

打英雄牌、賣友情,光是預告就讓觀眾熱血沸騰,不管是挺鋼鐵人還是挺美國隊長,想進戲院看英雄對決,年齡還是得符合規定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隊長3#年齡#分級#輔導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18

0.16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