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林來瘋」又來了! 林書豪發威助黃蜂連勝

記者 彭惠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9 2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林書豪在NBA季後賽即將重演「林來瘋」嗎?黃蜂隊在季後賽對上熱火倒吃甘蔗,從原本的落後拚到領先,CNN主播分析以現在的情況來看,林書豪可能是帶領黃蜂闖進第二輪的關鍵人物,而林書豪近來的好表現,可望替自己加薪,今年暑假有機會談到條件更好的合約。

球賽主播:「三分球進了林書豪,林書豪外線得分。」

三分球進隊友都跳起來叫好,黃蜂全隊士氣大振,林書豪還高舉雙手要全場歡呼,黃蜂在季後賽第一輪越打越起勁,林書豪表現更是大爆發。

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一個跳投拿下3分,林書豪被擋了一下繼續得分,黃蜂隊還要取分,林書豪正中紅心,林書豪漂亮的一球完美結束。」

連三場比賽林書豪火力全開,讓他再成為焦點人物。

CNN體育主播安迪休斯:「林書豪可望將贏得個人生涯裡,第一個季後賽系列戰首勝,這個名字聽起來很耳熟嗎?喔…一定是的,林書豪是第一個能在NBA打球的台裔美籍球員,他以(2012年)球季中的驚人表現,變成了全球知名的超級巨星,掀起了一陣『林來瘋』狂熱。」

影片:「林來瘋旋風式席捲紐約。」

這是預告著當年的林來瘋,即將在黃蜂隊重現嗎?CNN主播樂見其成。

CNN體育主播安迪休斯:「林書豪在季後賽平均一場得分14分,在黃蜂對上熱火的系列賽重要的第五戰裡,林書豪是關鍵角色。」

依過去經驗來看季後賽首輪連敗兩場的球隊,有94%的機率會遭到淘汰,但黃蜂今年一路從二連敗拚到連勝3場,已經讓人大為驚豔。

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命中得分,肯巴沃克,肯巴好耶,這是他今天第一顆三分球,肯巴三分球有了。」

林書豪和隊上主力Kemba Walker,默契十足聯手搶分,在黃蜂隊表現漸入佳境,也讓CNN主播說林書豪似乎終於來到對的地方。

CNN主播:「2014年他被交易到洛杉磯湖人隊,在球季前20場比賽出賽後他被降為板凳球員,似乎就像消失了一樣,但他在這球季與黃蜂隊簽約,不在先發五人而是替補球員,但他終於找到歸屬地。」

球賽主播:「快速出手林書豪得分了,弧圈頂端林書豪,三分球有了林書豪。」

就像找回林來瘋時期的風采,林書豪在黃蜂隊證明自己的球技,一個球季過後也讓他被點名是季後賽中最被看好的自由球員之一。

雅虎體育主播丹帝梵:「林書豪在這個球季,證明自己一上場就能有效進攻,並和隊上的主力球員肯巴沃克配合得很好,而他的控球在季後賽對上熱火時,對黃蜂而言是一大加分。」

黃蜂隊是以2年430萬美元,約台幣1.34億的雙年條款簽下林書豪,美國球評認為林書豪在今年夏天跳出合約時,可望用季後賽的優異表現,幫自己再談更好條件,但現在對林書豪而言恐怕還是比賽為主,他也在臉書上謝謝粉絲支持。

黃蜂隊球員林書豪:「我有一些粉絲從台灣,從香港飛很久飛到夏洛特,他們也帶了很多不同的禮物,卡片這些東西,所以真的真的我很感謝,謝謝。」

發揮實力能不能在黃蜂隊獲得肯定,球迷們正等著下一個「林來瘋」時刻再起。

球賽主播:「再來一個三分球又進了,林書豪。」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書豪#黃蜂#季後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764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