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洋藍「粉蝶花咖哩飯」!顛覆視覺想像

編輯 許芳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9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說到咖哩飯,我們第一個想到的是不外乎黃色、褐色、綠色或是紅色,但是現在日本有一款咖哩飯,卻是顛覆我們的視覺想像。日本有名網友在推特上傳一張咖哩飯的照片,然而咖哩飯的顏色卻讓眾網友驚呼,直問「好吃嗎?」、「什麼味道?」,原來照片中的咖哩醬,居然是鮮豔的藍色!

日本網友在4月26日於推特上傳一張咖哩飯的照片,根據該網友的發文內容,當他跟媽媽說肚子餓,媽媽告訴他有咖哩調理包可以吃,他一看,產品包裝上寫著「粉蝶花咖哩」,不禁驚訝地覺得也太高級,而倒出來後的成品更是讓他直發出驚呼,原來有如海洋般的藍色。

該照片其他網友看到後也覺得很不可思議,瘋狂轉載了3萬5千多次,還紛紛留言說「好吃嗎?」、「吃起來什麼味道?」、「這個要打開真是需要勇氣」,而發文的網友也很有耐心地一一回答,表示「就是一般咖哩的味道」、「裡面的肉滿好吃」。原來這藍色咖哩是茨城縣一個海濱公園的周邊商品,該公園內有大約450萬株的粉蝶花,盛開時相當壯觀,該商品就是以藍色的粉蝶花為概念製造而成的。美麗的湛藍色咖哩,或許會讓一些平常不敢吃咖哩的人也好奇嚐嚐吧,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躍躍欲試呢?

圖/日本網友ikUho‏@dctgsht 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咖哩#調理包#粉蝶花#藍色#日本#料理#異國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