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最大觀景平台 陸「飛碟」步道亮相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9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北京石林峽風景區最近蓋了一條天空步道,比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跨度還多超過10公尺,而且還把在太空領域使用的鈦合金當作建材,不但重量是傳統鋼結構的一半,強度卻是2倍,預計今年大陸五一小長假正式營運。

從峭壁向外延伸,距離懸崖底部400公尺高空蓋了一個像是觀像是飛碟的建築物,這是北京石林峽井景區新推出天空步道。

央視新聞報導:「將鈦合金和鋼筋拉索和防彈玻璃相結合,運用大量鈦合金材料,其重量只是傳統鋼結構的50%,強度卻是傳統鋼結構的2倍。」

鈦合金強度高、耐腐蝕也耐熱,過去都運用在飛行和太空領域,這也是首次投入在民間使用,而它從懸崖邊向外延伸32.8公尺,則比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還多11.4公尺,是目前世界面積最大的觀景平台。

景區負責人:「通過玻璃觀景平台的建成,應該說擴大了上面遊客遊覽的面積。」

這座天空步道最多可以容納2000人,預定將在大陸今年五一小長假對外開放;同樣搶攻高空商機,重慶雲陽則舉辦低空跳傘大賽爭取曝光,選手從天空步道一躍而下,得先像跳水一樣,扭轉身體做出高難度動作,克服急速下墜的恐懼心理後才拉開飛行傘,降落在指定位置,考驗膽量的極限比賽,一般民眾看來還是走走天空步道就好。

圖/CCTV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空步道#鈦合金#石林峽風景區#飛碟#觀光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481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