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白色戀人鬧雙胞? KUSO版「面白戀人」搶市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9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55

很多人去日本玩會買「白色戀人」當伴手禮,但有民眾發現日本大阪賣一款餅乾叫「面白戀人」,還以為是新款包裝,其實這是吉本興業出的逗趣款餅乾,KUSO白色戀人,因為「面白」兩字就是「有趣」的意思。

很多台灣人去日本玩會買的伴手禮「白色戀人」,浪漫的雪國風情包裝加上甜滋滋的巧克力餅乾,很受遊客喜愛,不過市面上出現一款「面白戀人」跟「白色戀人」設計上有些相似,有民眾以為是新款包裝,以名字看就有3個字一樣,包裝上都走淡色系清爽設計。

民眾:「如果很趕時間,可能會直接拿著就走,如果仔細看的話,我們可能還是會選白色戀人自己出的。」

民眾也說不仔細看一時間可能會搞錯,其實面白戀人的「面白」兩字就是有趣的意思,KUSO白色戀人是大阪吉本興業出的逗趣版餅乾在關西販售,原本白色戀人要告,後來雙方和解,面白戀人只能在特定點販售,其實打開來一個是長方形巧克力餅乾,面白戀人是類似法蘭酥。

但現在買日本伴手禮可能會很捨不得,因為28日日圓兌換台幣升破0.3元關卡,短短不到2小時拿1萬元台幣兌換,立刻少644日圓,哈日族要去日本玩更貴了,買東西也得多衡量荷包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色戀人#面白戀人#伴手禮#餅乾#零食#零嘴#包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80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