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福斯地方台驚魂 男子揚言要引爆炸彈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9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14

美國福斯電視網位於巴爾的摩的地方台,今天遭一名身穿貓熊裝的男子威脅,謊稱身上有炸彈要將它引爆,後來他離開電視台時,警方要求他高舉雙手投降,但他不理會,警方最後只好對他開槍,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名25歲的嫌犯傷勢嚴重,還在急救治療中。

記者:「特種突擊部隊團團包圍巴爾的摩電視台,這名男子待在大廳裡威脅要引爆炸彈。」

這名穿著白灰色貓熊裝、戴口罩跟墨鏡的男子一步出電視台,所有員警馬上舉槍跟在旁邊要他投降,但他不理會繼續往前走。

附近民眾:「男子倒下了、男子倒下了!」

男子倒地後,為了避免引爆他身上的爆裂物,警方派出拆彈機器人檢查了一小時,最後才脫去他的衣服,將他抬上裝甲車送往醫院。

巴爾的摩警局發言人史密斯:「我們在他身上找到的裝置其實是巧克力棒,外面有電線把它們串在一起而已。」

這名25歲男子把巧克力棒假裝成炸彈,向福斯地方電視台要求,要報導一則有關政府陰謀的新聞,還說這消息跟巴拿馬解密文件一樣重要。

電視台警衛:「我沒想到他會來真的,但後來他一直說他不想傷害任何人,他不想傷到我。」

他在進去威脅電視台前還在外面縱火燒車,種種詭異行徑令人不解,當地警方發出警告,表示政府機關以及媒體容易成為歹徒攻擊的目標,得多加留意小心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福斯電視#炸彈#貓熊裝#威脅#電視台#警察#中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87

0.1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