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警臨檢輾死女童 女毒犯落網低頭啜泣

記者 王薀琁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9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昨天(28日)下午在桃園市北埔路,丁姓女吸毒犯因為拒絕警察臨檢,高速倒車5百公尺逃逸並輾死女童,深夜警方在新北市三峽逮到她和同車男友,當時男子還企圖衝撞員警,想要保護丁姓嫌犯,2人都一起被帶回桃園分局偵辦。

穿著黑色外套頭低低,邊哭邊走不說一句話,她就是害一名7歲女童無辜慘死輪下的22歲丁姓女吸毒犯。28日下午在桃園市北埔,丁姓女子開著黑色轎車拒絕警察臨檢,一路高速倒車5百公尺,結果撞上一名7歲賴姓女童,女童被壓在車下,嫌犯竟然還繼續倒車逃逸,丁姓女子肇事後和副駕駛座的男友丟下贓車分頭逃跑,警方聯絡車主才循線掌握到嫌犯常在新北市三峽出沒。

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鄧中義:「今天晚上在三峽恩主公醫院門前發現歹徒車輛,在車上共有一男一女。」

就要被抓了還想企圖躲避,28日深夜11點警方上前將女子逮捕,同車男友竟然還試圖衝撞員警。

桃園分局偵查隊長鄧中義:「我們逮捕過程已經表明警察身分,他可能為了保護女性犯嫌跟我們推擠,造成同仁跌倒的狀況。」

丁姓女子和同車友人都被帶回桃園分局偵辦,拒絕警察臨檢,因為警匪追逐又撞死女童罪加一等,再怎麼難過,會有女童的家屬心痛嗎?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吸毒#臨檢#逃逸#女童#輾斃#落網#警察#拒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556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