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拒捕!衝撞輾死女童 22歲女嫌落網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8 2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警匪追逐,嫌犯倒車撞死無辜女童,桃園夜市傍晚發生死亡車禍,警方發現一名吸毒嫌犯上前盤查,3名警察持槍和警棍猛敲車窗,不過嫌犯拒捕,竟然在夜市飛車逃逸,一路高速倒車5百公尺,一名7歲女童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撞身亡,開車的22歲女駕駛今天(29日)凌晨在新北市三峽遭到警方逮捕。

桃園北埔路夜市員警遇上吸毒犯,左轉攔下一輛黑色這輛嫌犯轎車,這時對方先倒車拒捕,警方立刻下車。

員警:「偵防車剛好,我們的車剛好是堵在他的前面,然後他車子已經沒辦法前進,他就開始倒車。」

衝上前圍捕,3名員警掏槍喝令嫌犯下車,右邊的警察拿著警棍企圖打開車門,左邊還有2個警察持槍猛拉車門,但嫌犯就是不開車門,突然駕駛又繼續倒車,其中一名員警趕快往回跑,並開著警車追上前,但嫌犯不停車在小巷子內亂衝亂撞,一口氣倒了5百公尺,嚇到不少路過居民,最後撞上一旁的攤位,結果車身晃了一下,輾到的是一名7歲賴姓女童,當時她剛好在麵攤旁被轎車撞上,小小身軀閃避不及被壓在車身下,嫌犯竟然繼續倒車逃逸,目擊民眾追上前,卻已經來不及攔下。

員警:「小朋友應該是在攤位旁邊,然後看他撞了之後,就開始就往那個方向逃逸。」

7歲賴姓女童竟遇上恐怖警匪追逐,慘死輪下。29日凌晨,桃園市警方循線監視器還有車號掌握駕駛身分,在新北市三峽恩主公廟附近抓到開車的22 歲丁姓女子,當時車上還有一名男子,2人分頭逃逸,拒檢又撞死女童,罪加一等!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販#輾斃#女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56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