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停小飛機遭拆 老翁持弓威脅被捕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8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違規停車不稀奇,美國一名70歲老翁,因為違停小飛機在自家門口被強制拆除,當時老翁拿十字弓威脅作業人員,誰敢動他的飛機就拿弓射他,被指控兩項加重騷擾移送法辦。

小飛機停在自己家門口也犯法嗎?答案是肯定的,美國紐約這名70歲老翁古列茲吉,因為違停小飛機被強制拆除,但他不服氣甚至拿出十字弓威脅作業人員,誰敢動他的飛機就拿弓射他,遭到移送法辦。律師替男子緩頰他沒有想要傷害人,只希望保護自己心愛的飛機,然而古列茲吉被指控兩項加重騷擾,以2500美元等候交保。

老翁委任律師:「他只是個憤怒的老人,他打電話發出威脅,他不會真的實行,如果我每次被某人威脅都拿到5分幣我早就是百萬富翁了。」

古列茲吉說他付不起租飛機庫的錢,於是就地將飛機停在自家門口停車位,鄰居抱怨他的飛機停在那裡不安全,時間已經長達1年半,之前當地發出17張遷移飛機的傳票給他,但古列茲吉完全置之不理,現在被告上法院,還要負擔拆除飛機的費用得不償失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飛機#拆除#十字弓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3

0.0701

0.2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