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避竊賊開車衝撞 警利用嫌犯「理髮」逮人

記者 莊勝雄 / 攝影 武紹隆 何宜信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8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一名莊姓嫌犯,入侵仁武一間專賣物品給外籍勞工的雜貨店,偷走數萬元的電話卡跟香菸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他開著朋友租來的車子犯案,由於圍捕過程多次遇到他都坐在車上而且引擎發動,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衝撞,終於利用他下車理髮時上前逮人。

穿著運動服的男子一進到店內就遮遮掩掩,接著更用手撥弄監視鏡頭,因為接下來他要開始搜括屋內的貴重物品。

承辦員警:「贓物4萬7千多元喔,電話卡要賣外籍勞工的較多錢,有些一張就上萬元。」

被竊賊入侵的就是這間在高雄仁武的外籍勞工雜貨店,除了貴重財物被拿走,嫌犯還搜括大批的電話卡跟香菸,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,發現對方開著租來的車子犯案,但圍捕過程多次遇到嫌犯坐在車內引擎發動,直到…

高市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:「趁莊嫌理髮完之際進行攔查,為了避免傷及無辜我們在適當地點在攔獲。」

為了避免發生衝撞,警方利用嫌犯理髮時,不費一槍一彈就順利將人活逮,還抓到另外一名共犯,警方發現莊姓主嫌無業,女友又即將臨盆才會以偷竊維生,警方最後除了搜出贓物,還找到改造手槍以及毒品,如今多了好幾條罪名被移送,養家不成,反而讓家人蒙羞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竊賊#外籍勞工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333

0.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