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助洗車廠無人看管 販賣機被當提款機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7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高雄小港區一間自助洗車廠,由於地點偏僻,因此27日凌晨4點多遭到一名小偷入侵竊取販賣機內財物,沒想到對方過程太過從容,在裏頭待了好幾個小時,結果被剛好經過的業者發現報警處理,只是警方到場後仍被對方趁隙脫逃,由於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騎乘的是一部失竊重機,正循著逃逸路線在追查他的下落。

頭戴安全帽、口罩的男子,在販賣機前用工具轉動鑰匙孔,不久後販賣機就被打開,裏頭2個零錢盒全被拿了出來。

自助洗車廠業者:「(販賣機被)撬開,然後直接把錢盒跟這邊的錢盒拿出來。」

接著他就蹲在地上慢慢清點,但其實他並不是業者而是小偷,清點完零錢,最後又通通倒進胸前這只包包內,這名竊賊會這麼從容,就是因為看準這間位於小港區的自助洗車廠,半夜沒人看守加上位置偏僻,因此27日凌晨4點多潛入犯案,沒想到就這麼巧,剛好被意外經過的業者發現他形跡可疑。

自助洗車廠業者白先生:「4台(販賣機)都被撬,只要撬開(清潔劑)這台而已,我到的時候嫌犯還在裡面,警察的車直接開進來,所以旁邊還有漏洞,他(嫌犯)就從旁邊跑掉了,被拿走這裡的硬幣,投進來的錢會跑到這邊(也被拿走)。」

被偷的就是這部清潔劑販賣機,損失將近2萬元,警方雖然第一時間趕到現場但仍被對方脫逃,現在已經調閱附近監視器,希望能追查嫌犯下落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零錢#販賣機#破壞#洗車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27

0.14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