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警電擊無辜女!陸矚目搶案 台灣人幹的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7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就在電信詐騙案,重創了台灣人在大陸民眾心中的形象之後,昨天雪上加霜,一名上海女子在醫院停車場遭到假便衣警察假辦案真搶劫,不但以電擊棒攻擊還搶走手機,結果嫌犯落網後發現他竟然是台灣人,因為欠債太多才鋌而走險犯案。

警方:「這個區域就是醫院的北大門,最左邊是醫院北大門的人行出口,他就在這個時候從北大門匆匆走出去。」

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嫌犯行蹤,發現他下手行搶後在醫院外換車返回住處,路線似乎經過勘察,還不忘戴口罩避免樣貌曝光,25日下午他到上海第一人民醫院停車場,鎖定獨自看病的女性下手,自稱是便衣警察還拿著證件晃了一下,以對方的車子差點被偷為由要被害人跟他走,被害人覺得不對勁拒絕,這時嫌犯拿出預藏的電擊棒攻擊,搶走手機後逃逸。

被害人:「他從我身後用他的左手先摀住我的嘴,然後右手用電擊棒劈哩啪啦的響的,電在我身上劈哩啪啦的。」

被害女子奮力反抗臉部受傷,下巴紅腫、右側臉頰,還有一道道傷口,事後她在個人微博PO出驚險遭遇,網友熱烈轉發討論引起警方重視,事發後26小時逮捕嫌犯。

警方:「他初步他的動機是因為負債累累,所以產生了搶劫的歹念,選擇單身女性開輛好車的這種,選擇這種為目標實施搶劫。」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嫌犯是名36歲台灣人,供稱因為欠債心生歹念,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擊#搶案#台灣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588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