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年翻拍3部戲劇作品 鬼吹燈盜墓題材不敗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7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0:18

網路小說「鬼吹燈」,盜墓尋寶的內容不只在紙本上討論度高,去年更是接連被翻拍成電影,「舒淇」和「趙又廷」都分別詮釋劇中主角,這回換成「陳喬恩」和大陸演員「靳東」演出網路劇的版本,一年內3次翻拍成戲劇作品也看出科幻情節,似乎很合大陸觀眾的胃口。

網路劇《鬼吹燈之精絕古城》:「幾年前,有一個中外聯合考察隊去新疆探險,在去沙漠尋找精絕古城的路上失蹤了。」

一片荒蕪的沙漠卻藏著千年古城,改編自人氣小說鬼吹燈的網路劇精絕古城,找來陳喬恩擔綱女主角。

飾演Shirley楊的陳喬恩,在北京發布會特地穿上劇中服裝,咖啡色皮外套綁馬尾,是鬼吹燈中標準的Shirley楊形象。

藝人陳喬恩:「真的特別辛苦,因為之前拍一個駱駝的戲,東哥還不小心從駱駝上面摔了下來,因為拍東西非常的不好拍。」

角色特性亦剛亦柔,就和陳喬恩本人很相像,但鬼吹燈的故事其實早就紅到出漫畫、小說、遊戲,就連電影也拍了兩部。

《尋龍訣》:「摸金校尉合則生分則死。」

舒淇陳坤主演的《尋龍訣》,賣破83億台幣。

《鬼吹燈之九層妖塔》:「來吧,惡魔。」

姚晨趙又廷主演的九層妖塔,票房賣破33億,除了演員卡司小說鬼吹燈的科幻場景也利用高科技特效,栩栩如生呈現成為大亮點,而女主角的造型,姚晨穿著紅色連帽外套像是女巫一樣,而陳喬恩、舒淇都是皮外套加馬尾。

而這回又再拍網路劇,已經算是鬼吹燈小說,一年內的第3部戲劇作品,似乎看準盜墓探險的情節,歷史與科幻結合的橋段,透過特效呈現滿足觀眾好奇心,也讓鬼吹燈的熱潮持續發燒。

圖/達志影像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鬼吹燈#陳喬恩#尋龍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519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