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找手機訊號」男失足墜崖 抓峭壁待援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7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在大陸陜西,一名男子晚間駕車不慎撞上山壁,下車察看時,另一輛摩托車撞上他打開的車門,造成兩名騎士受傷,他打電話報警,結果山裡收訊差,就在懸崖邊不斷走動找尋訊號時,不慎墜落山崖,男子雖然抓著峭壁石塊,但胸口以下已經泡在湖水裡隨時都可能滅頂,處境岌岌可危。

大陸陝西警方處理交通事故,到了現場聽到求救聲卻沒看到人。

交警:「我們的李警官就打開手電筒順著路邊下去看了,但是路邊沒看到人,然後我們就在上面,拿手電筒往下照發現有個人在崖上面趴著。」

順著手電筒光束就在山崖邊,一名身穿淺色上衣的男子兩隻手緊緊抓著峭壁石塊,胸口以下泡在湖水裡,距離最近的湖岸邊至少還有30公尺,體力不支隨時都可能滅頂,消防人員獲報後到場支援,用安全繩固定支撐另一端綁在隊員和落水男子身上。

前後花了2個小時總算將男子救上岸邊,他的臉部手部多處擦傷,意識還算清楚,好端端的怎麼墜落峭壁,原來當天男子開車撞到山壁,下車查看時,另一輛摩托車又撞到他敞開的車門,兩名騎士受傷,他打電話報警,為了找手機訊號不慎失足掉下山崖。

圖/CCTV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訊號#失足#墜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98

0.1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