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競總建商遭施壓? 傳有變數動土卡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8/30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,副手遲遲沒公布,本以為蔡英文位在新北市板橋的全國總部先選定了,8月31日蔡英文還要率帶總部以及黨公職人員,一起參加動土典禮,沒想到緊急喊卡;據說原因是這個全國總部地點恐怕有變數,之前媒體大肆報導,位在板橋火車站前空地,還請了風水師鑑定是一個「香爐朝拜」好格局,沒料到傳出建商受到一股難以阻擋的壓力,被施壓,現在連動工也暫緩。

這塊空地200多坪,位在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前,媒體都搶先報導,說是蔡英文參選總統的全國總部地點,還有綠營新國師加持,說面對大型噴水池,可以廣聚財源,周邊大樓林立,是所謂「眾神朝拜」的風水格局,千挑萬選,當時發言人這樣回答。蔡陣營發言人徐佳青:「別人好心建議,我們也聽聽。」

才隔幾天。徐佳青:「目前我們還有2、3個地點,還沒有作最後定案。」

其實傳出蔡英文總部地點有變數,據說這塊地的建商遭到施壓,不能租借給蔡陣營,雖然私下地主和蔡英文辦公室都已經簽約,連執照、建築師設計圖都已經著手規劃,全部上軌道,但蔡英文總部提前曝光,有難以阻擋的壓力。

不過,早在去年九月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,當時TVBS就曾獨家報導,蔡英文團隊早就和同一家建商,洽談借同一個地點設總部,但被朱立倫後來居上,先搶沒有先贏。這回二度傳出蔡英文陣營找總部受挫,扯上總統大選事涉敏感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69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