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詠琪頒獎跌倒慘摔 大方自嘲:當溜冰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5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藝人在舞台上表演真的要小心,港星梁詠琪在23日晚上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典禮,由於舞台中央是冰面,梁詠琪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走到舞台中央,結果不小心摔倒,造成身上多處受傷,嚇壞台下所有觀眾,不過梁詠琪沒有責怪主辦單位,事後還在微博上跟粉絲報平安,還自嘲說是想在舞台上溜冰。

梁詠琪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,正準備走到舞台中央頒獎,沒想到,穿著黑色高岔禮服的梁詠琪,在舞台上摔了好大一跤,仔細看,她的右腳先是在舞台上,滑了一下,接著一個重心不穩就摔倒在地,嚇壞了現場所有人。

主持人:「怪我們,這是個冰面,特意為了迎接北京冬奧會,一會兒的表演是個7米直徑,第一次在舞台有這麼漂亮的冰面,對不起。」

主持人連忙道歉,表示沒有標示清楚,才會發生這個意外,不過梁詠琪非常大器,不怪主辦單位,事後還在微博上自嘲是想在舞台上溜冰啦。

藝人梁詠琪:「我還是可以走路,沒有撞傷頭腦、沒有傷到脊椎,骨頭沒事。」

敬業的梁詠琪,隔天杵著柺杖、膝蓋貼著ok蹦,出席電影記者會,但就這麼剛好,23日當天晚上香港歌手關淑怡也在舞台上發生意外,踩著5吋高跟鞋的關淑怡,想要和觀眾握手,但腳步沒踩穩,在粉絲面前摔倒,她索性把鞋子脫掉,繼續把歌唱完,贏得現場熱烈掌聲。

歌手關淑怡:「我不需要鞋子。」

就這樣赤腳唱到嘉賓譚詠麟上台送鞋為止,藝人對於舞台還真是又愛又害怕。

圖/達志影像TPG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詠琪#滑倒#關淑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0

0.0481

0.1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