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啤79:66灌醉璞園 SBL總冠軍賽封王!


發佈時間:2016/04/24 2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1

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出爐,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的第6戰,台啤一吐前一晚施展不開的怨氣,從開賽就一路保持領先,雖然在上半場結束前意外折損了主將劉錚,但最終仍然以79比66擊敗璞園奪下隊史第4冠,也終結璞園5連霸夢想。

滿場歡呼聲中綠色彩帶從天而降,台啤球員們齊聚場中央又叫又跳,因為冠軍終於到手,SBL冠軍賽第6戰台啤從第一節就火力全開。

球賽主播:「這邊發生了失誤,前面沒有人守了,劉錚拿球輕鬆上籃得分,劉錚45度角的3分球進。」

一吐前一場施展不開的怨氣,綠衫軍一哥劉錚逮到隊手失誤連砍5分,一度把比數差距拉大到16分,縱橫全場的表現卻在上半場即將結束前發生意外。

球賽主播:「現在劉錚你可以看到他左手手肘的地方,似乎有折到了有點變形。」

劉錚伸手想抄掉璞園彭俊諺的球,卻不慎受傷表情相當痛苦,剩下的2節都沒能回到場上,但璞園卻沒抓住對手主將缺陣的追分機會,反而被拉出一波9比0攻勢。

球賽主播:「連嘗試靠進籃框的出手都沒能收到成效,籃底下找到周伯勳,蔣淯安把球導出來,給到是于煥亞也還一顆3分球,球給到周伯勳這個球結果打上去了。」

第3節打完台啤以57比43大幅領先,璞園雖然末節一路苦追,最後仍沒把差距拉近,最後就已66:79敗下陣來,雖然多等了一天,台啤最後仍然奪下隊史第4冠,也阻斷了璞園5連霸的美夢。

圖/臉書SBL 超級籃球聯賽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啤#璞園#SBL#總冠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523

0.1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