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死女老師逃逸 嫌犯躲13天又撞人落網

記者 蔡嘉恩 / 攝影 蘇泰盈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04/24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屏東科技大學日前發生死亡車禍,一名國小女老師在校園內騎單車遭人開車撞死,肇事駕駛逃逸13天後落網,原來他在案發後前往桃園藏匿,23日又因為吸毒,開車撞傷2名機車騎士才被捕。死者家屬痛批肇事男子太可惡,請求法官能從重量刑。

員警:「你在屏東科技大學涉嫌肇事逃逸,致人於死。」

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被警方逮捕後神情很緊張,因為他就是在這個月12日涉嫌開車衝進屏科大校園,撞死一名國小女老師的肇事者47歲的夏姓男子12日在屏東肇事逃逸後,人就在桃園地區四處躲藏,原以為不會被警方發現,但追緝小組早已掌握他的行蹤。

內埔分局偵查隊長葉士傑:「死者頭七策動車主投案,得知夏嫌往北逃逸至桃園。」

只是讓警方意外的是,夏姓男子23日又因為吸毒,在桃園平鎮開車撞傷2名機車騎士,原本他又打算要逃跑,結果被附近民眾給攔下,警方到場立即將他逮捕。

內埔分局偵查隊長葉士傑:「夏姓嫌犯車輛也無法駕駛並遭當時民眾圍住,警方到場之後立即將夏嫌帶回派出所偵辦。」

夏姓男子過去就曾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,又在同一個月內犯下2起交通事故,造成1死3傷,逃亡了13天,在女老師追思會當天被逮落網,死者家屬既欣慰又憤慨,希望法官能從重量刑,別再讓他出來害人。

圖/TVBS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撞人#落網#肇事逃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02

0.1315